【五年造就新地标】新疆第二医学院

校园与红山湖毗邻,风景如画。

公共教学楼。 全媒体记者 闵勇 摄

    地标名片

    地址:城南新区大学城内

    看点:该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计划招生录取率接近100%,累计为全国输送毕业生9125名。

    新疆第二医学院是由自治区人民政府直接领导和管理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学院前身为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依托新疆医科大学综合办学优势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 2012年,经教育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新疆医科大学与我市以合作办学的方式共同建设厚博学院。2015年,厚博学院整体迁建至我市进行教育教学。2021年1月,国家教育部批准同意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转设为新疆第二医学院,目前开设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麻醉学、护理学、药学、医学影像技术等11个专业,面向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时间:2021-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