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空中”看家乡系列报道之四

    克拉玛依处处是景。

    近5年来,小拐乡旅游业、养殖业、特色种植业蓬勃发展,现在的小拐乡早已褪去“土味”,变成了时尚、富裕、充满魅力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近5年来,新疆油田稠油开采进入新阶段,高大的新式抽油机耸立在魔鬼城内,让魔鬼城有了别样景色。

    近5年来,不论是生态环境、城市建设,还是社会治安、经济发展,克拉玛依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克拉玛依风华正茂,希望未来的克拉玛依创造更大成就,带给人民群众更多幸福感。

    该报道组现面向广大摄影、摄像爱好者和通讯员征集图片和视频,图片征集邮箱:240011636@qq.com,视频征集邮箱:747206544@qq.com,期待你的精彩作品。

2019年7月16日,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大田收割机械正在田间劳作。此时正值夏收季节,该乡小麦喜获丰收。通讯员艾克热木江·帕尔哈提 摄

 4月29日,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小拐村海棠一条街,村里的孩子们奔跑在海棠花下。5月,小拐乡春色依旧,游客纷至沓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2020年9月21日,风城油田作业区重1井区,新式抽油机矗立在雅丹地貌上。目前,SAGD新技术已在风城油田规模投用。全媒体记者 戴旭虎 摄

2020年10月10日,乌尔禾区白杨河大峡谷谷底,一棵棵胡杨在白杨河河水的滋养下,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一睹芳容。全媒体首席记者闵勇 摄

7月19日,克拉玛依区小拐乡芳香植物园,一望无际的花田色彩斑斓。近年来,小拐乡积极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时间:2021-09-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