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三
冯晶晶 李玮 李伟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部门持续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受鼓舞的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人民为中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

    克拉玛依区城市基层党建指导中心主任巴将华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准确分析了当前全区的发展形势,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核心任务和重点目标,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纲领性、指导性和全局性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继续立足岗位,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根本之举,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

    独山子区委办工作人员金文华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五年来自治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要学习好这次会议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伟力,从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中汲取澎湃动力,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对标‘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副主任魏洁说:“通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让我再次明确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会带头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充分运用‘上游女主播电台’、社区小喇叭等线上平台,通过走访入户、社区宣讲等线下形式,将党代会精神送进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心中。”

    “这几年,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了,道路越来越宽,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这些都得益于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居民、22年党龄的党员张兆亮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带头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将党的方针政策讲给更多的邻居听,引领大家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

    贯彻好、落实好新发展理念

    克拉玛依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陆倩说:“五年来,新疆在各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作为组织部门,我们将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引领下,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生根,重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组织等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独山子区民政局社会福利办主任周雪海说:“这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大会。作为一名民政社会福利工作人员,我将把坚持和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摆在重要位置,做好本职工作,让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乌尔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徐双凤说:“过去五年,新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群众生活明显改善,民族团结发展进步,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让我们每一位生活和工作在新疆这片热土上的中华儿女倍感自豪。今后,我们将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抢抓机遇,苦干巧干,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助推乌尔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1-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