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代会精神 更加深入人心
玛依拉·普拉提 梁国东

    11月1日,市玫瑰花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袁宝庆前往昆仑路街道文明供应社区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袁宝庆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的主题和背景、全区5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5年来发展的经验和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用医疗惠民、安居惠民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事例,让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

    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老党员、社区青年工作骨干等20余人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听了今天的宣讲,我的感受很深。我倍感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更感怀我们党创造的丰功伟绩。”社区居民贺红霞说,“作为一名社区‘草根’宣讲员,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广泛宣讲。”

时间:2021-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