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六
王素娟 程文武 杨军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将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全力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的积极行动,锚定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农业农村局

    市水务局

    为推动乡村振兴做贡献

    10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列席旁听了本次学习。

    大家认为,当前,新疆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正确分析面临形势,把握难得重大机遇,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上,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努力推进落实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在统筹推进安全稳定和农业农村发展、水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为我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城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文体旅游局

    将学习成效变为强大动力

    10月29日上午,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新疆5年来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完全符合新疆实际的,是顺应各族干部群众的愿望期盼的。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进号角已经吹响,今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培训系统学、组织党员深入学、带领群众广泛学;充分发挥文体旅资源优势,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文体旅游事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家统计局

    克拉玛依调查队

    矢志创新推动统计工作

    10月28日,国家统计局克拉玛依调查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通过领导干部主持学习、集体讨论的形式进行。

    大家认为,过去5年,新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有决心有信心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5年来的重大成就、重要启示和历史经验,增强信心定力,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统筹各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导,把握调查队肩负的统计调查职责使命,切实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创新推动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今后,国家统计局克拉玛依调查队将着力抓实巩固统计基层基础、提高基层统计业务水平、提升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等具体工作,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将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取得实效;将加强专题调研和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不断提高统计能力,为克拉玛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时间:2021-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