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发展信心 提升服务水平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与社会各界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
刘哲 周沫 张小红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近日,部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分赴相关单位,与各领域各系统相关人员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增强信心决心

    守护百姓健康

    11月5日,市卫健委党组举办了市卫生健康行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杨瑜麟和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群众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职工代表等16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杨瑜麟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入学习和理解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坚决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3个部分,与大家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与党代表共学,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切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照今后5年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发挥我市优势,突出我市特色,树立大健康发展理念,以增加人民医疗卫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推动“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健康克拉玛依建设。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我市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在听完杨瑜麟所作的学习汇报后,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5年,新疆全区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为新疆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我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推进健康克拉玛依建设的工作安排,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健康的克拉玛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动担当作为

    提升服务水平

    11月7日上午,在市燃气公司天然气抢修楼报告厅,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买日旦·吐拉甫与市燃气公司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在与党员干部群众的交流中,买日旦·吐拉甫说:“很荣幸代表克拉玛依党员干部群众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我将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让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开花。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买日旦·吐拉甫从介绍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入学习理解并坚决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出发,与大家回顾了近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展示了新疆近年来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号召大家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好带头作用,让各族群众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实施的各项惠民政策,感受到党的关怀,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学习,使参会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并深刻感悟到,5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重大成效及宝贵经验,与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关系密切。

    市燃气公司党群科副科长赵娟说:“通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我深切感受到新疆这些年来的和平安宁与迅速发展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为新疆各项事业发展献智献力。”

时间:2021-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