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明天开演
周日加演一场 抢票火热进行中
王素娟

    备受期待的儿童剧《小麻雀》明晚20时30分将在市群艺馆上演。

    需要注意的是,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观剧需求,该剧将在周日下午17:30—18:30加演一场,还未购票的市民,请选择好时间,提前购票。

    承办方工作人员提示,由于周末观剧人流量较大,而群艺馆外停车位较少,建议各位观众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步行等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各位观众入场前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测温等工作。

    “为了丰富观剧体验和营造儿童节的喜庆气氛,我们在剧场大厅精心布置了带有浓厚节日氛围的场地和玩偶互动等娱乐项目,已购票市民可带孩子提前入场,与孩子一起参加活动。”该工作人员说。

    市民郭女士选择周六晚带读一年级的儿子去看演出。她说:“非常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为克拉玛依引入这部舞台剧。我认为在建党100周年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孩子们观看红色经典儿童剧《小麻雀》,是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机会。因为不想错过,所以我早早地订了票。我希望在孩子的心中埋下红色的种子,让他更加热爱党和国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为了营造良好的观剧环境,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剧体验,承办方温馨提示各位观众:

    1.该剧购票之后,不退不换,请各位市民购买前选好位置。

    2.由于观剧人流量较大,群艺馆外停车位较少,请大家尽量乘坐交通工具,选择低碳环保出行。

    3.请做好个人防护,提前进入剧场,以免迟到。

    4.观剧过程中,请保持安静。

    相关链接>>>

    演出时间:

    5月22日(周六)20:30—21:30

    5月23日(周日)

    第一场 17:30—18:30

    第二场 20:30—21:30

    演出地点:克拉玛依市群艺馆

    售票咨询电话:

    刘女士 13199909679

    购票链接:

    http://slhy.wt2017.cn/

时间:2021-05-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