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市委讲师团走进我市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艺佩杉 周沫 黎子嘉 刘莎莎 邓雨欣

    近日,市委讲师团相继走进市属国有企业、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属国有企业:为实现我市下一个五年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12月6日,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室负责人、副教授刘雁湖来到南苑、南泉社区邻里共享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

    当天,来自市国资委及13家市属国有企业的65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会上,刘雁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体概况、精神要义、核心内容等方面出发,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过去五年间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扬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实干苦干精神,为实现我市下一个五年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为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和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市城投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贺宝樱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不竭动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今后,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平凡岗位贡献不凡力量。”

    “听了宣讲,我备受鼓舞。”西部绿洲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丽萍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我们将在品牌效能提升、人才培养、产业优化、延链补链方面进行改革,实现突破与成长,力争把企业打造成汇聚集体智慧和力量的幸福企业、品质企业。”

    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12月7日上午,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科技馆馆长李文君在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文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宣讲,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作为党媒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举措和实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凝聚磅礴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中心百姓热线记者张凤说:“对我来说,这次学习既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也是一次精神上的激励。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出更多更好的节目,为广大油城百姓服务。”

    市第二人民医院:努力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12月7日下午,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赵晖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赵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两方面出发,围绕“一个根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等,结合克拉玛依发展实际进行宣讲,号召大家努力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转化为推动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前进动力和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学习,让他们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非凡意义和伟大经验,为该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

    该院药剂科副主任药师王喜军表示,通过聆听这次宣讲,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临床药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用心保障药品质量,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医疗工作中,努力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该院相关负责人说,今后,该院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凝聚共识中坚定前行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真抓实干中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答卷。

    当天,该院领导、中层干部等近百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