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宇飞

    12月1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石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上,石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学了《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文章。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守创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马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潘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持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指导。班子成员要坚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懂弄通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积极引导分管领域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员参与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干部,确保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大力宣传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克拉玛依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普及、研讨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入脑入心。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等宣传教育,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作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力在落实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部署上寻求突破,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1-12-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