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玛依拉·吐尔逊 张文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及时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广播、报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和平台收听收看相关新闻,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并积极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

    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中国大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而感到无比自豪,也对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感到十分振奋。

    市教育局退休干部郭桂珍说:“作为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将及时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老党员们胸怀大局、凝成合力,通过党史宣讲、义务联防、志愿服务、环境治理等形式,积极参与城市基层治理,打造‘油城银辉’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为克拉玛依率先在全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献智出力。”

    市公安局退休干部马焕说:“作为退休党员,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牢记在心,持续与家人、朋友、身边群众共同学习,做到把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老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用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1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