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好声音” 及时传出去
魏春雷 魏洁

    ●通过手机、社区广播、宣讲小分队等开展宣讲

    ●宣讲覆盖辖区居民400户900余人、企业40余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覆盖,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积极开拓宣讲思路,设立线上宣传平台、向居民开启多种宣讲模式、建立社区与企业联动机制,及时将会议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上游社区党支部把手机等移动端,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线上“加油站”,在居民微信群中转发党史宣传片、各类惠民政策等,多方联动实现线上学习一点通,打开了宣传新路径。

    同时,上游社区积极利用社区广播,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站”的作用。广播员郭筱霞被称为“社区小喇叭”,她结合自己生活的变化,生动细致地为辖区居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这样的声音不仅出现在小区里,也出现在辖区40余家企业中。今年以来,上游社区“两委”及“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建立社区与企业联动机制,录制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红色歌曲、家乡变化等内容的资料分享给企业,向辖区企业及时传递党的“好声音”。

    此外,上游社区成立了由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基层干部、联户长、“红细胞”党员等50人组成的3支宣讲小分队。宣讲小分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流动宣讲站,深入居民家中宣讲。

    截至目前,上游社区累计发放口袋书300余册,宣讲覆盖辖区居民400户900余人、企业40余家。

 

 

时间:2021-08-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