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致力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华英

本报全媒体记者 李浩然 摄 8月6日,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于5日起举办。

    8月5日至6日,市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教材等内容进行了自学。

    本次读书班由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文泉主持。

    集体学习会上,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包尔汉·卡哈尔和买买提·尤里瓦斯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大、政协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包尔汉·卡哈尔和买买提·尤里瓦斯在学习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开创千秋伟业、实现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和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我市人大、政协工作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赵文泉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21-08-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