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刹“节日病” 廉洁过端午
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田华英 孙凯

    6月7日,市纪委监委对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端午节前夕通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提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形成良好的震慑作用。

    通报指出,2起典型问题的违纪行为中,既有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礼品问题,又有通过微信红包和转账方式收受礼金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均属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形象,必须严肃查处。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绷纪律之弦,从小处着手、从小节守起,坚决抵制“节日病”,发挥表率作用。

    通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时刻防范,早发现,早查处,严防各类“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端午节前后,市纪委监委将持续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工作,并开通举报渠道,安排专人及时受理问题线索,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举报电话:0990-12388

    举报信箱:克拉玛依市世纪大道156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834000)

    举报网址:https://xinjiang.12388.gov.cn/klmy

    举报微信:“廉洁油城”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6-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