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盛宴掀起消费热潮
高宇飞

房产展位前,看房选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看车、试乘、议价。

参加车展的车辆种类和款型令人目不暇接。本版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戴旭虎 摄

    房产展区 人气爆棚

    ●房产展区现场销售118套,销售额达8752万元

    ●意向购房达到616套,意向销售额高达4.857亿元

    ●来自疆内外的10个品牌房企带来十余个热门楼盘

    ●户型以大户型为主,如大平层、复式、叠拼别墅等

    汽车展区销量颇高

    ●汽车展区3天内共售出汽车236辆,成交额3808万元

    ●二十余个品牌车商展出小轿车、越野车等上百款车型

    ●车商除给购车者提供现金优惠外,还带来多重优惠

    ●车展售出最贵的车是新款丰田威尔法,交易价高达96.9万元

    作为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的重要部分,为期3天的房·车展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房产和汽车盛宴,在我市刮起了一阵消费风暴。

    展会期间,房产展区现场销售118套,销售额8752万元;意向购房达到616套,意向销售额达4.857亿元;品牌汽车展区共售出汽车236辆,成交额3808万元,为我市房产和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动力。

    在房产展区,来自疆内外的10个品牌房企带来了十余个热门楼盘,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为了吸引购房者,各房企使出浑身解数,展台布置得大气亮眼,楼盘优势也都介绍得十分详尽。

    根据参展的各楼盘情况看,各大房企推出的房屋以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为主。除了普通户型外,还有大平层、复式、叠拼别墅等,且户型设计大都比较科学合理,通透性、私密性和小区绿化也都比较好,配套设施齐全,不少楼盘还实现了人车分流,堪称我市高品质楼盘的一次集体展示。

    如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推的壹号景家园(东区)新中式国风华宅和迎宾花园名仕苑(三四期),一个突出生活便利度,一个突出居住环境舒适度,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克拉玛依市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泰富嘉园、鼎升嘉园等两个楼盘,从普通户型到叠拼别墅,购房者选择余地很大。新疆瑞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瑞基·金海湾项目有着“一湖一河四公园”的配套优势,是典型的低容、低密产品。

    “现阶段的市民购房,无论对户型、设计还是配套的需求都在不断升级。”一位房产公司负责人说,从展会咨询情况看,市民对房屋品质要求越来越高。

    市民刘先生就是冲着改善生活品质来看房的。“我现在住的房子有122平方米,虽然也够一家人居住,但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还是想要更好的居住环境。”刘先生说,他计划买一套一百七十多平方米的大平层。

    在品牌汽车展区,展出了二十余个品牌上百款车型,小轿车、越野车、皮卡车、商务车等各类车型应有尽有。各参展车商也是诚意满满,除了给购车者提供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外,他们还在首付款、贷款、保养、服务等方面给购车者带来了许多意外之喜。

    如广汇汽车克拉玛依片区带来了14个品牌64款车型,价格区间从8万元到一百多万元之间。该片区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他们除了推出零首付、零利息、最长5年贷款政策外,还针对部分车型推出了6年“双保无忧”、现金优惠、礼包赠送、置换补贴、全车装修等政策,实现了从过去的单一价格优惠到现在的服务、售后、装饰等系列优惠,深受顾客欢迎。

    市民赵先生准备为家里再添一辆车。“家里有辆小轿车,这次想再买一辆空间大点的SUV,节假日出去自驾游比较方便,并且我们夫妻俩一人一辆,上班更方便些。”赵先生说。

    本次车展售出最贵的车是一辆新款丰田威尔法,交易价高达96.9万元,创下了克拉玛依日报社近年来举办的车展单车销售价最高纪录。

    多位参展车商表示,从销售和咨询情况看,我市市民买车更偏向于SUV车型,并且买车的心理价位也在普遍上涨,购车预算在15万元到40万元之间的市民普遍增多。所以,通过此次车展,参展车商不但推介了诸多车型,还让他们对我市汽车消费趋势有了更多了解,对今后的经营有很大帮助。

    此外,本次展会期间,克拉玛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利用展会人流量大的特点,选派党员干部设立红色阵地宣传展柜,向观展市民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中国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和克拉玛依国民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也来到展会参展,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咨询贷款事宜的平台。

时间:2021-04-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