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名优特展区人气火爆
郝建美

琳琅满目的金丝玉商品吸引了市民的注意。

参展商展示获奖的纯种宠物猫。

参展商向市民推荐骆驼奶。

    展区规模

    ●展区共38个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携精心挑选的商品相聚于此

    ●风干牛肉、驼奶、蘑菇、海鲜干货、金丝玉等各式特色商品应有尽有

    ●买二送一、免费试吃等花样百出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物

    商家感言

    ●“希望能借助这个大平台,把我们的企业文化和产品推广出去”

    ●“只要克拉玛依日报社办展会,我们每次都会来,还会推荐商户来”

    ●“展会人气足、氛围好,在这里不仅能卖货,还能交到不少朋友”

    营养丰富的优质驼奶、精致漂亮的金丝玉首饰、五彩缤纷的潍坊风筝……4月16日至18日,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活动在我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疆名优特展区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物。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新疆名优特展区共有38个展位,汇集了风干牛肉、驼奶、蘑菇、海鲜干货、红糖、白酒、金丝玉等各式特色商品,无一不诱惑着前来观展的市民。活动期间,商家五花八门的宣传方式,花样百出的优惠活动,让现场热闹非凡,让市民享受到了更多实惠。

    春天,是放风筝的最好时节。在潍坊风筝展位,许多市民在挑选心仪的风筝。

    “我想买个风筝给孩子玩。展会上的风筝大,样式多,价格也比平时店里卖得便宜。”市民郭守波给儿子购买了一个直径2米多的奥特曼图案风筝,这让小朋友十分高兴,直喊着:“爸爸,我要立刻把它放到天上去。”

    阿勒泰展商“驼妈妈”新疆驼奶粉专营店带来的驼奶粉、驼奶饼干和驼奶片等奶制品受到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克拉玛依的展会,希望能借助这个大平台,把我们的企业文化和产品推广出去。同时为了回馈克拉玛依的广大消费者,我们还推出了前200名顾客买两罐驼奶粉送一罐的优惠活动。”“驼妈妈”新疆驼奶粉专营店工作人员介绍说。

    来自昌吉的个体经营户羊金亮一听说克拉玛依要办展会,便迫不及待地联系了活动招商组,一口气拿下了3个展位。“早就听说克拉玛依日报社办的展会特别好,这次终于叫我赶上啦!这次我会带来特色冰淇淋、鲜榨饮品、桂花糕等老少皆宜的产品,希望逛展群众会喜欢。”羊金亮说。

    “营养丰富的小麦胚芽、好吃的海苔和果蔬冻干,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是很多市民熟悉的一家展商——乌鲁木齐商家大漠紫光特产销售中心。该展位前也围满了试吃和购买的顾客。

    “克拉玛依的很多展会他家都会来,我经常在他家买东西,物美价廉。”市民李凤英在品尝了原味海苔后,爽快地花50元购买了4袋。

    “只要克拉玛依日报社办展会,我们每次都会来,有人气,有保证。这次展会不仅我自己来了,还推荐了乌鲁木齐的朋友一起来参展,”大漠紫光特产销售中心负责人任自红说。展会期间,其展位生意非常好,3天卖出去3万多元的产品。“以后咱们克拉玛依日报社办展,我还会来的。”任自红说。

    琳琅满目小商品,逛街采购大平台。丰富的展品和良好的观展氛围让前来购物的市民感到十分愉悦,三天展期人气一直很火爆。

    田付生带儿子在展区玩得十分开心。他说:“这次展会举办得非常好,我买了很多吃的用的,不光因为产品物美价廉,更图个热闹,希望以后克拉玛依能多办展会。”

    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珏 摄

时间:2021-04-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