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企业形象 推广设计业务
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携产品亮相展会
郝建美

在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展示区,身着古装的工作人员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报记者 戴旭虎摄

    ●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是我市唯一一家“书刊印刷自治区定点企业”

    ●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还是我市唯一一个拥有印刷保密资质的企业

    4月16日至18日,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在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上精彩亮相。

    据悉,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创建于1958年,是克拉玛依日报社下属的经营单位,生产区域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备固定资产4000多万元,是克拉玛依唯一一家“书刊印刷自治区定点企业”,拥有克拉玛依唯一一个印刷保密资质,也是克拉玛依印刷设备最先进、印刷能力最强、印刷规模最大的企业。

    目前,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分为印刷厂和市直机关文印中心两部分,除完成《克拉玛依日报》《新疆石油报》的印刷工作外,还为市、油田公司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文印服务、书刊画册排版设计印刷、广告设计及制作安装、单位企业环境文化装饰设计及安装、文化产品个性化定制等服务。

    “有些企事业单位以为我们只承接传统的印刷业务,其实不是的,我们在文化装饰、品牌推广和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也有非常亮眼的成绩。”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厂长曾建奎说。

    展会期间,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面向逛展群众,重点推介了智慧一体机这一电子设备。据介绍,智慧一体机是集文件管理、无线投屏、开会讲课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电子设备,在现在的文化装饰设计和党建阵地建设中使用非常广泛。

    此外,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通过展板和实物,向逛展群众介绍了近年来其承接的克拉玛依区机关文化展厅装饰设计、多个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党建阵地建设等优秀项目,并展示了其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D打印桌面摆台等产品,对其设计业务进行了推广。

    “通过展会这个平台,我对克拉玛依日报社印刷厂有了更深的了解,印刷厂提供的很多服务都是我们今年社区党建活动中需要的,觉得特别好。”前来咨询的城南社区副书记郑丹说。

时间:2021-04-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