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展今日盛大启幕
一起来会展中心购房买车赏风筝
王雯婧

    ●展会汇聚保时捷、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等知名品牌汽车

    ●三联地产、瑞基集团、鼎泰房产等品质房企携优秀项目参展

    ●风筝展演、大型活动发布会、网红直播等活动也是展会看点

    ●为回馈广大市民,承办方还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和精彩节目

    今天,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活动在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活动于4月16日至18日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联合承办。活动由承办方携手各类知名品牌商家倾力打造,致力于进一步促进克拉玛依地方经贸和谐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模式,促进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面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品牌汽车、品质房企、新疆名优特产品、书画作品等多个展区,满足市民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其中,保时捷、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路虎、奔驰、宝马、奥迪、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海大众、福特、别克、现代、起亚、吉利、奇瑞、广汽三菱、长安、捷途、红旗、江西五十铃、捷豹、马自达等知名汽车品牌商家参展。

    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瑞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中益泰养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天顺置业有限公司、新疆瑞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锦瑞鸿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皓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克拉玛依融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疆内外品质房企也将携优秀房产项目亮相展会。

    在4月17日的开幕式上,2021年克拉玛依市大型活动新闻发布会、克拉玛依区文旅资源项目推介会、克拉玛依区第十八届百日广场文化启动仪式等也将同步举行。

    与往届房·车展相比,本次活动还增设了网红直播和全疆风筝邀请赛,使此次活动的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

    活动期间,市民还可以通过直播逛展。您只需要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lmyweb),点击当天发送的直播链接,就能随时随地观看当天展会现场的详细情况,还可以和主播互动交流。

    此外,为答谢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承办方还准备了现场抽奖活动和精彩节目助兴,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逛展。

时间:2021-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