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共享文化餐
梁国东

大年初四,工作队给小区保安送上新春祝福。(图片由工作队提供)

    ●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居民送上包括大礼包、春联、慰问品等“八项祝福”

    ●自大年初一起,工作队队员每天都会给居民拜年,在拜年的过程中为居民排忧解难

    春节假期,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包括大礼包、春联、慰问品等共8项。在为居民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自大年初一起,工作队每天都会给居民拜年。在给居民拜年的过程中,工作队了解到,家住文明小区1栋的任正焕老人摔伤了,行动不便。于是,工作队和社区食堂商量后决定为老人送餐。社区食堂按照食谱计划制作餐食,工作队派人送上门。初五那天,社区食堂还专门包了饺子,“太感谢你们了!”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任正焕老人心里暖暖的。

    除了送“八项祝福”,工作队还为居民送文化。

    2月15日,大年初四,工作队为社区留守员工和老党员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工作队队长李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讲述了春节的来历、春节期间的民俗风情,以及中国各个地方不同民族迎接新年的方式。副队长谢宾组织大家重温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了解新疆历史、畅谈新疆发展、讲述动人故事等多种形式,引导辖区党员居民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为辖区平安和谐贡献力量。

时间:2021-02-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