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城市运行

    编者按: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中华儿女阖家团圆的佳节吉日。一桌佳肴,一杯美酒,满满的亲情,足以慰风尘。然而,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仍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放弃了难得的休息时间,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千家万户的团圆相聚保驾护航。正是因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之举,换来了我们这座城市春节期间的安乐祥和。节日期间,本报全媒体记者赶赴我市生产、生活一线,撷取了各行各业劳动者辛勤工作的瞬间,以此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点赞!

2月13日,在克拉美丽采气作业区集输站,石油工人坚守岗位,保障天然气供应。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摄

本报全媒体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2月16日,市区某公交站台,环卫工人正在扫雪。

2月16日,供热公司员工进行天然气设备检测 。 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本报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2月16日,供水公司工人在云计算产业园附近抢修水管线。

2月15日,在市区泽福农贸市场公厕内,保洁员在擦玻璃 。 本报全媒体记者 李浩然 摄

时间:2021-02-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