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市民节前忙着采购年货
全市各大商场纷纷打响“年货促销大战”
倪璐

    囤年货、买新衣、换家电……新春佳节临近,很多市民将购物计划提上了日程,各大商场的“年货促销大战”也纷纷拉开了序幕。

    本周,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我市各大商场纷纷以“欢乐牛年”为主题推出系列春节促销活动,通过打折、抽奖、满减、限时抢购等促销形式,满足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休闲购物需求。

    2月8日,一步入汇嘉时代百货的店门,年味扑面而来,各种带有“牛”卡通形象的饰品将商场环境装饰一新。“从1月29日至2月17日,我们分三个时间段进行主题为‘全世界属你牛’的春节促销活动。” 汇嘉百货负责人介绍,在推出“春装上新部分满400减80”“化妆品满400减100、满600减100”“黄金每克最高减50元”等各类促销活动的同时,在线上持续推出“直播优惠”“新春藏礼”等活动。

    在汇嘉百货二楼女装区,正在挑选过年新衣的市民孙洋洋告诉记者:“温度回升,春装一上市就能参与满减活动叠加品牌折扣,购买一件衣服比原价便宜了不少。”

    其他多个品牌女装销售人员表示,春装从1月初就开始上新,目前已经上架了3至4个批次。随着春节临近,近期趁着打折活动购买春装的市民很多。

    在和家乐广场,记者看到百货区和超市区都设立了“年货长廊”,摆放了春联、灯笼、剪纸等传统文化装饰品,营造出喜庆、祥和、团圆、热闹的 “焕新装·迎新年”的春节活动氛围。

    记者了解到,从2月4日至2月14日,和家乐广场百货区“品牌春装上新满200减40”“冬装清仓低至4折”“大牌美妆满300减60”“名鞋馆全场低至4折”等各类促销活动轮番“登场”。

    “‘品质’是今年年货消费市场的一大关键词。近期,我们卖场内质优价廉的年俗商品、服装鞋帽、珠宝首饰、智能家电、数码产品、保健品礼盒等销售都很火热。” 和家乐广场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1-02-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