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热力公司:确保市民温暖过节
 叶子 蒋健伟 江帆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热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能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市热力公司以强化民生服务意识、加强材料储备、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为抓手,以“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服务理念为宗旨,提前谋划,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积极做好春节期间供热服务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2月9日,记者在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上述信息。

    市热力公司负责人介绍,供热服务工作关系民生,公司在冬季供热平稳的基础上,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从设备检修保养、材料、易耗品储备、应急抢修队伍排班、供热服务等方面着手,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辖区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热效果,该公司围绕设备安全、防火安全、内部安保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供热设施设备零缺陷,完善供热保障方案,加强对供热设备和管网的巡检,对可能发生问题的设备进行重点维护,做到事前预防和控制,使设备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为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市热力公司在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春节期间服务预案、应急抢修预案以及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干部值班制度,一线员工全天值守,并专门配备10支群众服务工作小队、3支专业抢修队伍,全力做好热力供应保障工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如果用户家中出现供热不畅的问题,可随时拨打0990-6250000反映,维修人员会在30分钟内赶往用户家中开展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抢修,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另外,用户可通过登录‘西部智慧城市生活’或‘城易服务’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交纳暖气费。”

时间:2021-02-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