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好和希望中迎春
闵勇

书写春联 2月4日下午,市区南苑社区居民活动室内,众多中老年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和“福”字。

送上祝福 2月3日上午,“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社区工作者们前往老石油人尼扎木·吾守尔(前右二)家,为老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并一起录制了“迎新”视频。

感受春意 2月4日下午,市区幸福路西段的鸿升花市里,选花赏花的市民徜徉在美丽的花海中。

户外游玩 2月4日傍晚,市区城东龙山滑雪场,身着滑雪服的孩子们相约走向冰雪世界。

买年货喽 2月3日下午,市区一家大型商场里,一位小姑娘收获了“新年礼盒”。

商品丰富 2月3日傍晚,市区一家大型超市里,种类丰富的商品摆满货架供市民选购。

    编者按:

    春节前的克拉玛依街头,处处红红火火、一派迎新景象。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里,市民遵守防疫要求购物休闲。老人们忙着写春联、送祝福,孩子们乐滋滋地收到礼物……这平常却珍贵的景象,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防疫措施和市民的积极配合,更向我们展示出了2021年开年的美好与希望。

 

时间:2021-02-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