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 送绿植
20盆绿萝让社区工作人员“心花怒放”
刘哲 高迎春 李海鑫

    “看着满眼的绿色,让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满是惊喜和感动,这些绿萝不仅可以改善空气质量,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有时多看上几眼,还有助于减压和装饰办公环境。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下办公,更增加了我们服务大家的动力。”前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工作人员接过绿植后激动地说。

    2月7日11时,工程技术研究院为前进社区送去了20盆绿萝。一盆盆精心挑选的绿植,让刚刚装修完的新办公室充满了生机。

    工程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前进社区管理的“大党委”成员单位,工程技术研究院在得知前进社区因工作业务调整,搬入了新的办公室后,特意派人为他们精心挑选了绿植,希望能用这些绿植装扮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给人以舒心、愉悦之感,可以让办公人员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礼轻情意重,绿萝不仅生命力顽强,还能起到美化的作用。由于办公区电脑、复印机等办公设备聚集,电子辐射大,空气也不够清新,因此办公室里的植物还可以防辐射、净化空气,也给来办事的居民带来一抹清新,点亮好心情。”工程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说。

    工程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两家单位互相支持、相互帮助;今后,工程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发挥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引领作用,促进社企党组织交流互动,以党建促共建,营造出企社共建、携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稳定和谐的克拉玛依做出应有的贡献。

时间:2021-02-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