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飘香迎新春 写春联送祝福
王彦

    2月6日,国光光华社区携手克拉玛依市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我市5名书法家,开展了“共筑中国梦,同绘华夏春”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小区的各族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用喜庆的对联和火红的“福”字,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广大居民朋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和浓郁的节日气息。拿到书法家书写好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后,居民们各个喜笑颜开。

    在此次活动中,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也参与其中。已是花甲之年的徐志斌在活动现场,热血依旧,泼墨挥毫,一气呵成,认真写下大大的“福”字和寓意美好的对联,写下对新年的美好期望和新春的祝福。据了解,自国光光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以来,徐志斌已连续几年参加活动。“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能够借此机会为大家服务,我感到很高兴,为人民服务是我永远不变的初心。”徐志斌说。

    国光光华社区负责人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邀请书法家深入社区开展“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活动,希望以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时间:2021-02-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