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春联 送出祝福
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春节慰问暖人心
刘哲 周爱娟 齐盼盼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独山子区工程项目建设中心驻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八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一起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当天下午,街道联点领导、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福”字与新春祝福送入居民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愿他们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春节。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在新年来临之际,不忘为我送上新年大红包、春联、‘福’字,我和家人都特别开心。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新年,今后我会继续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积极帮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老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尽党员义务。”第十八社区居民艾力江高兴地说。

    社区主任李颖表示,社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将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家中,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时间:2021-02-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