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2月25日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作者:    2021-02-26

    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赵文泉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着眼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出克拉玛依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