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秉燕:提升服务质量,打通“最后一公里”
作者:聂梦婷 努尔买买提·艾山    2021-02-25

市人大代表黄秉燕

    作为人大代表,同时担任迎宾街道办事处金色嘉苑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与群众交流、为百姓解忧是我的本职工作,更是光荣使命。

    作为基层干部,我和同事从继续深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线上服务等方面着手,以提高金色嘉苑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为目标,完成了党建引领物业改革工作项目,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协调会12次,召开业主委员会6次,解决了绿化、道路硬化、单元门更换、地下管线疏通及垃圾桶修复等问题,协调疑难问题50余件,大大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此外,我认为,为更加准确有效地向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咨询和服务,便捷快速地完成业务的受理和办理,发挥互联网信息平台作用,提高基层工作者的效率,社区线上服务已是大势所趋。金色嘉苑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建立了社区的公众号“金色嘉苑零距离”,让居民可以通过该平台及时了解社区动向、掌握业务办理、人员登记报备等工作,同时通过定期发布与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快讯,提高居民群众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参与率。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打造“一站式”服务综合体,以“五在社区”为契点,打造温暖幸福家园。同时,我将全力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