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聆听居民心声的“耳朵”
——访市政协委员刘秋霞
作者:陈晓丹 李浩然    2021-02-24

市政协委员刘秋霞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对此次参会感触颇深。通过这一平台,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市政协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深刻了解到市政协在过去一年中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2月22日,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刘秋霞委员在接受本报全媒体记者专访时说。

    刘秋霞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对2020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全面准确、实事求是;对2021年工作的谋划部署任务明确、重点清晰;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成绩令人振奋,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彰显为民情怀。

    刘秋霞是克拉玛依区迎宾路街道网格中心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物业管理工作。

    她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长期工作在服务居民一线。为了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作用,首先要了解居民需求,当居民需要反映问题时,为他们提供良好、畅通的渠道,帮助他们更好地解决问题,从而推动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更加贴近民生。

    刘秋霞说,目前,我市街道工作人员力量不断充实,待遇得到保障,这大大提高了街道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活力。街道工作是一个需要用心、用情去做的工作,现在人心稳了,工作也更好开展了,大家都扎扎实实地在基层用心、用情耕耘奉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好基层政协委员的作用,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做聆听居民心声的‘耳朵’,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居民真正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不断提升居民对街道工作人员的信赖度和满意度。”刘秋霞说。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