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惠民演出力度和频次
——访市政协委员张旋
作者:马世军 李浩然    2021-02-24

市政协委员张旋

    出席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张旋委员认为,今年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用详实准确的数据,朴实无华的语言,对2020年市政协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工作报告全文用了16个“我们”作为小标题的主语,充分说明凝聚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是2020年战胜疫情和各项成绩取得胜利的法宝,是对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政协委员无私奉献、团结奋战、舍小家为大家精神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十三五”及2020年我市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和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标明确,举措有力,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张旋认为,“文化润疆”工程对文化战线上的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工作、生活在克拉玛依的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创作凝聚共识、展现克拉玛依团结奋斗、践行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力作。

    今年,市歌舞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一系列文艺创作和展演,进一步加大惠民演出的力度和频次,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推动演出向基层延伸,为铸牢中华民族共民体意识,团结凝聚人心,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作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