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高宇飞 王潇毅 吴泽新    2021-02-23

    2月22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文泉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230人,实到19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副主任张虎、常锋英、买买提·尤里瓦斯,秘书长孙凡出席会议。

    又讯 2月22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35人,实到2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赵文泉、李凤堂、袁罡、张虎、常锋英、买买提·尤里瓦斯、薛宏舜、张建彬、孙凡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这次大会定于2月23日开幕,2月25日闭幕,会期3天。会议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听取了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并通过了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4日14时。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