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作者:高宇飞    2021-02-22

    2月21日下午,克拉玛依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徐天昊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参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议程以及有关事项。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2月22日上午10时开幕,24日闭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克拉玛依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大会发言等。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是全市各族各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市委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本次大会的主题,按时参加各项会议,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努力把这次会议开好,开出成效。

版权所有:克拉玛依网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