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百年华诞 献上美好祝福
克拉玛依区妇联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杨艺佩杉 阿丽娅·吾拉木丁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无论我身在何处,无论我在什么岗位,我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心向党,行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的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是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前进北社区工作人员兰新荣在“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中写下的铮铮誓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年3月,市妇联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在市妇联的倡议下,连日来,克拉玛依区妇联组织各界妇女写下了对党的美好祝福、期待和感谢。

    她们表示,今后,她们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发挥优势传美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澎湃洪流,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大显身手,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奋发有为,在科技创新的主阵地勇攀高峰,在深化改革的最前沿拼搏创新,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中国女性的卓越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红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瑛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是我人生中最神圣、最纯洁的时刻。从我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那一刻起,我便决定一生跟党走,一生拥护她。曾经的克拉玛依人烟罕至、萧条荒芜、满目苍凉,现在的克拉玛依是西北最宜居的城市。家乡的变化,更让我深刻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才能有好日子过,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我祝福中国共产党,期待她带领我们伟大的祖国走向更加繁荣昌盛的明天。”

    东风教育社区副书记贾红玲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与群众最接近的基层人员,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政治忠诚、政治坚定、信念永恒、信仰永固,只有这样才能做好党和群众沟通的桥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才能不辜负‘中国共产党员’这个称号。”

    据克拉玛依区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将持续至7月,截至目前已收到投稿14篇,“我们将会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油城巾帼’上展示其中的优秀作品,以此吸引鼓励更多的妇女同志参与活动,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时间:2021-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