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知行合一 推动残联改革
张玲

    3月17日,由市残联党组牵头,组织市残联、各区残联党员干部15人,赴独山子区独库公路博物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主题党日的形式进行。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通过聆听解说员现场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实物、音视频,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独库公路光荣筑路史和独山子区的发展史,教育引导市残联系统的工作人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天山筑路”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残联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独库公路是数万名官兵历经10年修筑而成的,是名副其实的英雄之路。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这段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不断推动残联改革谱写新篇章。

时间:2021-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