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厚植家国情怀
玛依拉·吐尔逊 李宁

    ●听题为“重温红色经典,厚植家国情怀”的党课,了解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

    ●参观乌尔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史”教育展厅,深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更加充分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3月11日,参加乌尔禾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后,阿吾提江深有感触地说。

    当天,乌尔禾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结对亲戚在乌尔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的老师彭建军受邀给大家讲了题为“重温红色经典,厚植家国情怀”的党课。彭建军通过对9幅历史宣传画的讲解,向大家生动地描绘了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

    “我跟结对亲戚马玉芳从这些画中体会到了我们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叶诗妤说,“今后,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课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乌尔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四史”教育展厅。

    “今后,乌尔禾区纪委监委党支部还会运用多种方式,将主题党日活动和民族团结活动进行深度融合,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深化民族团结,以民族团结为依托促进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乌尔禾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赵奡辉说,“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友谊,增强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心。”

时间:2021-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