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锦旗 心怀感动
王素娟

    1月11日一大早,胜利路街道长征社区居民陈关根和王建选两位居民拿着写有“爱岗敬业做奉献热情服务众人赞”的锦旗来到了乐龄社工服务社。

    陈关根是长征社区议事协商委员会主任,也是长征社区合唱团团长;王建选是克拉玛依区五老宣教协会宣讲团讲师。他们代表长征社区近千名老年居民,向乐龄社工服务社的刘燕一年来在长征社区居家养老日间照料站为老人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作为一名社工,我在养老机构工作整整10年了,热心、真心服务是我的职业本分。”刘燕激动地说,“1月10日是乐龄社工服务社10周岁的生日,现在又收到了这面锦旗,我的心里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为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悉,乐龄社工服务社是我市首个社工组织。近年来,依托“枫叶红了” “乐活晚龄”“油城夕阳美”“悦享夕阳”等助老服务品牌,乐龄社工服务社创新“党建+五社联动”服务模式,为困难、高龄、失能、独居、空巢等老人开展多层次的专业服务,助推了我市养老产业的发展。

时间:2022-01-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