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凝聚人心
杨艺佩杉 陈明幸子

    1月21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风华社区联合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以及天山社区,共同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以“理论+文艺”的形式进行。风华社区党委书记谷雪蕾上台演讲,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意识。随后,来自风华社区、天山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队队员带来了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风华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副主任谢书霞说:“今天的活动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据悉,接下来,风华社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联合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继续组织好、开展好大学习活动,使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时间:2022-01-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