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巾帼奋斗者
30个集体30个人获市级巾帼建功荣誉
王雯婧 赵桓艺

    ●克拉玛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20个单位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张静静等30人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西月潭社区等10个单位获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我市30个集体和30位个人获市级巾帼建功荣誉。1月18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上述消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妇联关心支持下,全市各族妇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妇女和集体。她们胸怀大局、爱党爱国、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奏响了“巾帼有力量、妇女有担当”的壮美乐章。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团结和激发广大妇女为了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妇联授予克拉玛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20个单位市“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张静静等30人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西月潭社区等10个单位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获奖单位及个人均表示,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妇联在此向广大妇女群众发出动员令,号召大家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