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关怀 鼓舞干劲
张洁英

    上个月30日,在星光小区附近,一副保暖手套被送到了一位双手冻得通红的外卖配送员手里。这位外卖配送员激动地说:“我的手套在今天送餐途中丢失了,你们的活动对我来说就像是雪中送炭!”

    这副“爱心手套”由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送出。自上个月26日起至今年1月2日,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迎新年·爱的抱抱”送温暖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商圈、市场,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群众心坎上。

    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外卖骑手、快递配送员等户外劳动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保暖手套、加绒帽等冬季工作必需品,对他们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的职业精神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送温暖活动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营造了关爱、理解、尊重户外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西部绿洲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环卫工人叶海燕说:“能在这么冷的冬天里收到党组织带给我们的温暖,我感觉很开心,也很幸福。今后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为城市卫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时间:2022-0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