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迎新年 慰问暖人心
朱晓钰 张婉娴

    “因为有你们,这座城市更加温暖!”上个月28日,迎宾花园社区青年团员和居民代表们来到名轩路路口,向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致以新年的问候。

    活动现场,青年团员和居民代表们向户外劳动者赠送了水杯、瓷碗套装等新年礼物,提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并提醒他们注意行车安全。

    “天气冷了,外卖订单量有所增加,最近我一直挺忙。”外卖骑手马忠强说,“感谢社区的暖心关怀,让我浑身充满了干劲。”

    “感谢户外劳动者的付出和辛劳,希望我们的微小举动能给他们送去温暖。”迎宾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魏华莉说,此次慰问活动拉开了该社区“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序幕。该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辖区各部门一起,切实关注、维护户外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时间:2022-0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