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纽带作用 为民企服好务
玛依拉·吐尔逊 回璇

    9月10日,克拉玛依区工商联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互联网宣传培训会。

    当天,在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展厅,大家重温了克拉玛依区艰苦奋斗的岁月、建区以来各领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事迹。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

    克拉玛依区工商联相关领导给参加活动的10个商会的党员企业家上了题为《红船映初心,精神铸丰碑》的微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克拉玛依区工商联还邀请相关老师,给参会人员进行了互联网宣传专题培训。

    “我们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我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提振商会企业家的信心,积极引领党员企业家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助力克拉玛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克拉玛依区工商联相关领导说。

    克拉玛依区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各大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