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建好一个停车场
迎宾花园以“小工程”赢得大民心
朱晓钰 张婉娴

    居民停车难

    ●迎宾花园3期、4期名仕苑施工建设,导致路边及周边的车位被挤占 ●已有近400户居民入住,除地下收费停车场外,小区缺少地面停车场

    新建停车场

    ●将名轩路与新兴路交汇处西北侧的政府储备地改造成临时停车场 ●临时停车场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可停放50辆车,居民停车方便

    “太感谢咱们社区了!以前,下班后得赶紧往家赶,就怕回去晚了没地方停车。现在有了临时停车场,我回家再晚也不用为停车发愁了。”9月7日,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迎宾花园7栋的居民范杰说。

    8月14日,位于迎宾花园东侧的临时停车场正式投用。该停车场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可停放50辆车。该临时停车场是社区化解停车难,整合资源全覆盖,逐步实现社区治理“一盘棋”的民生项目之一。

    今年8月,迎宾花园3期、4期名仕苑施工建设。在小区公共停车位不足的情况下,路边及周边的车位用地被挤占,不少居民希望在社区空地设立一个停车场。

    迎宾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经过调研后发现,近400户居民已经入住,除地下收费停车场外,小区缺少地面停车场。

    在迎宾街道的协调、帮助下,该社区将名轩路与新兴路交汇处西北侧的政府储备地改造成临时停车场。清运渣土杂物、平整地面、加装防护围栏……8月12日,迎宾花园社区“两委”班子与辖区共建单位市鼎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那块地进行施工改造。8月14日,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

    “临时停车场的建成,既美化了环境,又解决了小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我们结合社区实际,打开思路,切实把停车难问题办好办实,以‘小工程’赢得了大民心。”迎宾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华莉说。

时间:2021-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