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库房管理 现场答疑解惑
玛依拉·吐尔逊 徐峰 彭雪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强化库房管理规范化工作,8月起,富城能源公司物资管理站结合各子公司库房管理实际,开展了库房管理人员现场培训及需求调研工作。

    培训前,物资管理站结合上半年库房检查、物资保管、库存盘点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调研提纲。

    为提升基层库房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让员工系统了解和掌握相关制度的内容,进而推动现场库房管理的规范化和秩序化,物资管理站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站点,与各站点班长、仪控人员、库管人员进行交流,向他们宣贯《公司物资管理办法》《公司仓储管理办法》《公司废旧物资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同时,为了及时解决基层工作人员“急难愁盼”问题,物资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采用现场抽查与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了基层库房管理现状调研。针对各站点提出的劳保用品实际需求、物资管理流程、物资统计等8项问题,他们逐一进行解答,并及时协调解决。

    “通过现场培训和调研,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各子公司库房标准化建设成果。我们将继续改进工作作风,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执行力,做到库房管理精细化。”物资管理站相关人员说。

时间:2021-09-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