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 发扬“红船精神”
杨艺佩杉 李微微

    8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争先锋,创先争优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积极参加,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了全行业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市商务局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委员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醒大家牢记身份,自觉立标杆做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随后,市商务局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详细阐述了“红船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使“红船精神”代代相传。

    最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时间:2021-09-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