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员工健康 保障安全运行
玛依拉·普拉提

    9月1日,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情绪管理专题讲座,对公司百余名职工进行系统全面的心理健康疏导。

    此次讲座以“高强度工作环境下的压力缓解”为主题,通过角色扮演、解压操、情景模拟等互动活动,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倾诉内心困惑、缓解不良情绪的绿色通道。

    讲座中,新疆团校副教授、新疆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周小西结合公交车驾驶员的工作特点,从情绪的产生、如何调节情绪、情绪的连锁反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在体验、交流的过程中对个人心理状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教大家如何将压力和情绪进行转化,给自己植入正面的信念,排解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扰。

    9月3日,该公司工会还发布了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办的《提升石油人免疫力8堂课之二——科学营养和提升免疫力》线上讲座直播信息,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主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落实好,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全心全意当好职工的暖心“娘家人”,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1-09-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