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专干 宣讲政策
维妮拉·阿不力孜 郭建

    9月3日,独山子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独山子区第十四社区宣传社保政策,逐一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

    这是独山子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开展的第十八期“社保政策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的场景,也是该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独山子区人社局社保中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社保政策进企业、进社区”活动,采用“点对点”靶向解读,“面对面”精准宣传的方式,深入推动社保政策进企业、进人心。

    这项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和渠道,面向企业、群众宣传解读社保参保、社保缴纳、待遇领取、如何网上办、预约办、自助办等方面的内容。截至目前,该中心为企业、群众解答参保缴费、各项社保待遇申领问题共1857条,开展培训18期,参培人员达875人次。

    下一步,该局将常态化开展“社保政策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不断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时间:2021-09-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