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创造新功绩
杨兰亭

    ●今年1月,我完成了硕士答辩,顺利毕业了。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内容令我热血沸腾,我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正是目前边疆建设所需要的技术。

    回到家乡投入建设,这既是我的使命、更是我的机遇。我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中创造属于新一代人的历史功绩。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市富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陈俊亦

    ●到今年,我已经有近12年的党龄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赋予我的使命,也是我不断向上的动力和精神支柱。

    在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我想对党说:“感谢您对我多年来的指导与培养,没有您的培养就没有我现在的工作成绩。”

    今后,我将继续坚守好工作岗位,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华旗守押有限责任公司 康燕

    ●我是一名正当青春时光的90后青年。2012年,我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路走来,我时常反问自己入党的初心,那就是主动担当、争做先锋、做好表率。

    我曾为了拉通养殖基地的宽带,常驻那里1个月之久;也曾积极参与社区工作,担任联户长3年;还曾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中。在这其中,我流过泪水、洒过汗水,但更多的还是坚守与坚持。

    我的力量来源,就是您!我亲爱的党。愿您永远年轻、永远充满生机,我愿跟随您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争做先锋,为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联通克拉玛依市分公司 许玉平

时间:2021-06-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