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对党的热爱化作奋斗的动力
杨兰亭

    我是一名入党不久的新党员。当我逐字逐句写下入党申请书时,就把献身党的事业作为了自己的毕生追求。在我年少的记忆中,党是高高飘扬的鲜艳旗帜;是百年党史中那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英雄;是课本里《永远的丰碑》《倔强的小红军》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敬爱的党,因为您我变得强大,因为您我变得幸福。没有党的培养,就没有我现在的工作成绩和幸福的生活。感谢您,伟大的党。我将以身作则坚守工作岗位,爱护好党的事业,宣传好党的光辉历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西部绿洲保安公司副经理倪燕

    2014年对我来说是难忘的一年,那一年,我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党员。从加入党组织那一天起,我在党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思想觉悟不断提高。

    时光飞逝,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7年了。我逐渐成长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对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的组织,中国正是在党的领导下,从弱小到强大,从贫穷到富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尽我所能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国投公司工作人员杨晓雪

    历经百年沧桑,国富民强是党创造的辉煌成就;时光荏苒,流逝不去的是党铸就的荣光。作为一名企业基层党员,我将以忠诚、担当、纯净之心向党献礼,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一往无前。

    我愿做一名真、善、美的传播者,一步一个脚印,无怨无悔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心尽力。我要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化作奋斗的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默默奉献,努力用行动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城投鹏基物业公司员工赵品淑

    我201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宣誓的那一刻,我心中思绪万千。我对党庄严承诺: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政治理论、思想觉悟、能力水平上适应时代的进步,适应实际工作的需求。

    作为克拉玛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一员,我会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勇于拼搏,努力发光发热。为将公司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持续健康发展的优秀模范公司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克拉玛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员工崔旭

时间:2021-06-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