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发光发热
杨兰亭

    ●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成为党员更是无尚光荣。曾经的我因为腿有残疾而自卑,认为自己配不上这份荣誉,因此放弃了入党机会。

    来到广阳公司后,我在努力工作、快速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来自身边人的正面评价,还获得市首届残疾人技能大赛计算机操作员(数据处理)项目第一名。

    这一切都使我变得自信起来,我有了成为党员、承担起更多责任的自信心。

    2015年,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1月,我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我这一路走来,感受到的党恩有很多很多:党的好政策帮助我找到了工作;公司党组织为了照顾我,将我的办公室从二楼换到了一楼,工作上对我也多方照顾。在党恩的沐浴下,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感恩党和国家,感谢所有给予我帮助的人。

    今后,我会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帮助身边的残疾朋友们。党和国家温暖了我,我也会尽全力发光发热,将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新疆广阳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投标专员 谢水平

    ●2015年1月,刚入职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递交了早在3个月前就写好的入党申请书。2019年,正在驻村的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我很荣幸在风华正茂的年龄段,成为“访惠聚”工作队员,得到历练、提升能力的机会。今年,我结束了为期3年的驻村生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以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在驻村的3年里,我亲眼见证着社区的变化:群众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各民族越来越团结、邻里关系越来越和谐。社区居民也用对我们的赞美和笑容展示着他们的幸福感。

    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我会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人。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市水务公司营销所工程师 伟尼热·阿不都热依木

时间:2021-06-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