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党永远常青,愿祖国日益强盛
杨兰亭

    ●我还很小的时候,父亲就要求我长大了一定要入党。上初中后,通过学习中国历史,我了解到,新中国的建立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的。共产党人不畏艰难、艰苦创业的精神让我明白了父亲的初衷——他要让我也成为那样的人。

    从上大学到参加工作的几年里, 尽管父亲常常催促我入党,但我心里一直觉得自己离党员的标准还差得很远。直到2015年,公司党支部书记找我谈话,认为我该向党组织靠拢。

    在他的指点下我才意识到,经过多年的成长和公司的培养,我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素质和水平。

    我迅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3年的考察和不断学习,2018年,我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时至今日,我一直记得父亲的要求,那就是坚守不畏艰难、奉献自我的初心,无愧于党员身份。

    ——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公司原油脱水技术研究部经理 王良胜

    ●我是一名残疾人,多年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照料。无论是大学期间残联颁发奖学金还是学驾照,我都享受了诸多惠民政策和补贴。

    工作后,我多次参加了市残联举办的各类培训、比赛和文艺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接触到更多优秀的残疾朋友,也让我获得了很多荣誉。这些鼓励和支持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身处这个国家、这个城市,我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发出声音——今后,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党、回馈社会。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小家照顾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残联艺术团和更多平台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计算机操作员 徐海燕

时间:2021-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