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基层工作
杨艺佩杉

    ●2015年11月,我考上了公务员岗位,从事喜爱的园林绿化工作。去年,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我深刻领悟了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内涵,认识到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

    2021,我被选派到上游社区开展驻村工作。来到工作队后,我和同事们积极依托单位的后盾力量,对小区绿化管线进行了改造,并和社区“两委”等单位补植了乔木515棵。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继续驻村的一年,我将继续践行党的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把责任抗在肩上,做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孺子牛”。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住建局驻上游社区工作队队员 王磊

    ●2020年,我第一次踏上新疆这片热土,成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我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现在可以独立完成工作、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依靠的是同事们无私的帮助和个人的勤奋努力。

    我深知,越是工作在基层岗位,越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还很年轻,正是奋斗奉献的大好时光。在工作中,我必须牢记党员身份,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全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五新社区工作人员 温义喆

    ●2020年,怀着崇高的敬意和信仰,我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党的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作为施工企业的安全分管责任人,我将继续秉承“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时时刻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和其他党员同志一道努力,在党的领导下,以人民生命安全为本,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城投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蒋先锋

时间:2021-05-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